东关街道召开第二批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部署会
来源: 李凯 2021-04-08 10:16:55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管理,4月7日,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第二批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荣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全体专岗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001

会上,首先对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工作纪律和日常考核管理规定进行重点强调。服务站站长彭艳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传达,并对薪酬待遇、工作性质、工作内容、考核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要求新上岗8名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工作人员仔细学习相关文件及管理办法等文件,确保对学习内容全知悉。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陆荣莉对新到岗退役军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各自承担的职责义务,充分发挥个人积极作用;二是要坚决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三是不忘初心使命,在现有工作岗位上继续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基层服务的新岗位上再立新功。

截至目前,东关街道办事处共接收2批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工作人员9名,目前已全部到岗。   (通讯员 李凯)(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