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新桥村: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来源: 胡莲红 2021-04-08 10:23:1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完全有效的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力的武器,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位村民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也是预防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有效手段,接种疫苗后可以刺激人体产生抗体,阻挡新冠病毒感染。

949f2632-5ed0-4497-9f9f-8518ca8a99d6

最近,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村区内村民的健康,积极响应昌桥乡党委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新桥村实践站志愿者们联合计生协志愿者入组到户展开宣传,引导村民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苗的免费接种和预约。

为让群众了解免费接种的最新信息,新桥村多举措利用微信、QQ群、横幅、电子屏每天12小时滚动播放和组织村民代表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等,线上线下其推进的方式,及时做好18—59周岁常住人口摸排统计工作和接种注意事项的正面宣传,争做疫苗接种的科普达人,确保疫苗接种宣传全覆盖,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全民新冠防控疫苗接种免费开放,我们等你来“约”,凡18至59周岁且符合接种条件的村民都可以到新桥村村委会登记,线上、线下登记预约接种都可以,昌桥乡卫生院免费为大家接种新冠疫苗。(胡莲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