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丁桥镇:开展“平安丁桥”建设暨“双提升”工作部署活动
来源: 2021-04-08 10:29:11 责编: 罗晓薇

bba6fdab48e3b7827d5ee79b86ece32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丁桥”建设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丁桥镇于4月1日下午召开了“平安丁桥”建设暨“双提升”工作专项部署会,会议由丁桥镇分管负责同志主持,镇村两级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负责同志就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村要深刻认识到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工作对凝聚社会共识、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综治)知晓率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组织好平安建设和双提升工作的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会议最后,镇综治中心发放500余份综治宣传品及600余份《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平安丁桥建设倡议书》。进一步引导更多村民参与到平安丁桥建设中来,为平安丁桥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丁桥镇将继续创新,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平安丁桥”建设,为深入推进“平安青阳”建设贡献丁桥力量。(施庆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