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学党史
来源: 王康 2021-04-08 10:33:4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4月6日下午,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里墩街道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08103214

五里墩街道先锋宣讲团副团长、五里墩派出所警民联调室调解员陶文驹同志以“欲知大道,必先学史”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

他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成长、中国共产党今日发展辉煌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同时,他还结合此次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逻辑和显著优势。

现场许多退休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为中国共产党今日取得的发展成就而自豪,纷纷表示自己会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发挥余热当中,广泛宣传党史教育,争取成为一名出色的党史学习的宣传员。(王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