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闸镇: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 徐立伟 2021-04-08 10:36:1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关要求,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我镇树立服务型发展理念,积极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他们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向企业宣讲相关惠企政策,并指导企业如何落实规范管理措施,从而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连日来,我镇对辖区内企业逐一摸排,了解复工复产进度计划、存在困难和问题,重点问题予以建档,并安排政府服务专员一对一对接,有针对性地加以调度,以“四送一服”工作为核心,及时为企业送去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全面生产。

我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对接沟通,强化协调服务,让各企业无干扰建设、无障碍发展,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徐立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