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王康 2021-04-08 14:40:0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4月6日下午,五里墩街道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专题座谈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琳,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朱红英,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功兰,街道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文银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4444

会议开始董琳介绍了街道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街道2021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刘功兰就“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安排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问题难题。最后各位老干部就街道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表达自己的意见,同时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谈谈自己的感想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老同志充分表达离退休干部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充分释放离退休干部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充分表达离退休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真诚愿望,希望做到“老有所为”,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