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田坊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 左梦云 2021-04-08 15:14:2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昌桥乡田坊村开展了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田坊村在疫情防控公告栏上张贴《泾县关于开展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告》,同时村内工作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村组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讲解,并且针对性地向老年居民讲解新政策和接种流程,调动起村内广大老年居民的积极性,让他们发动自身力量,鼓励自己家人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4月8日上午,田坊村计生协志愿者在田坊集市上广泛向群众宣传,就接种对象、接种方式以及村民们心中对疫苗的顾虑做了仔细讲解,对于想接种疫苗的村民详细登记接种预约,并提醒村民注意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有异常及时就医等。

此次宣传活动为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消除村民疑虑,使村民们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左梦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