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三个推进”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2021-04-08 15:52:4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切实完成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3月30日以来,福禄园居集中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QQ图片20210331112429_副本

扎实推进源头治理。工作人员对海恒街上的经营户、网格内居民区等进行全面摸排,一经发现有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立即收缴其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坚决堵住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生产流通渠道,本次行动共清理“小锅”90余台。

QQ图片20210331112440_副本

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宣传页、小喇叭、居民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关于清理整顿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通告》等相关政策法规,让群众了解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扎实推进优惠政策。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把整治工作和推广地面数字电视等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卫星锅置换”优惠政策,切实保障群众收视权益。 (褚鸿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