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艳湖居委会开展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王婷婷、肖莹 2021-04-08 16:09:5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全面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近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对辖区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拆除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有效整治了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

7db0b28c-7ce3-48fb-e073-59fadd729131

行动前,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传统媒体和自媒体两种传播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面对面劝导等形式在各小区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做好《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的重要意义。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前期摸排所了解到的信息,精准施力,有力维护了安全播出秩序。(王婷婷 肖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