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骄子建功蓝天 军地双方隆重奖励
来源: 桂振岭 2021-04-08 16:58:53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image001

近日,宿州市人民政府、宿州军分区、空军某部在宿州市经开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为2021年初荣立一等功的宿州籍现役军人马东举行颁发奖章、悬挂牌匾仪式。

image003

仪式由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部队代表宣读表彰通报,与会相关领导分别为马东家庭颁发奖章、喜报和奖金,并悬挂一等功臣之家牌匾,以表彰其卓越贡献。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副市长马杰分别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马东同志为家乡争光,勉励宿州籍现役军人忠诚于党、爱军精武,建功军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经开区、埇桥区政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image006

宿州市是革命老区,双拥氛围浓厚,历届领导班子一直重视双拥工作,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双拥工作的政策法规,鼓励宿州儿女建功军营。在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称号后,2020年10月宿州市再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城上下又掀起了新一轮双拥工作创建高潮。此次荣立“一等功”的马东同志,就是献身国防事业、建功军营的宿州籍军人杰出代表!(通讯员 桂振岭)(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