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操小平 陈三虎 2021-04-09 09:23:2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8日下午,琥珀街道开展了2021年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特邀请蜀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维前前来授课。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N~YOM{8SZ3)N)Q9ZT8}@073

       张维前以如何提高“政治三力”为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正风反腐,我们党是认真的。要以上率下、全面发力、精准打击和重点突破。二是纪委监委执纪执法是有力的。监察体制改革是自下而上的,已经逐步实现了监察对象全覆盖。三是放松要求,每个人都是危险的。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四是介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度剖析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见案例,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五是修身正心,工作和生活是美好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拷问初心、拷问灵魂、拷问未来。最后,张维前以“以案示警,提高政治判断力,做一名讲忠诚的共产党员;以案为戒,提高政治领悟力,做一名讲干净的共产党员;以案促改,提高政治执行力,做一名讲担当的共产党员。”为结束语结束了此次授课。

通过此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学习,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和理论知识水平,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警钟长鸣,做一名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操小平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