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云居委会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王蕾、陶同琼 2021-04-09 10:05:0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加强辖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全面整顿清理辖区内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近日,耕云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排查及整治工作。

0cc71759-20f6-4470-9a09-41116655cb2c

耕云居委会工作人员不断深入各小区,仔细搜寻,认真排查。对已安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居民,面对面讲解广播电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让居民明白私自安装非法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这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叮嘱其立即拆除卫星“锅盖”装置。在整体排摸整治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险阻,但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耐心地讲解,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理解与配合。许多居民纷纷自觉拆除了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

此次全面排查整治行动,让辖区的广大居民明白了清理整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必要性和合法性,守好辖区内信息传播安全的关卡。(王蕾 陶同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