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茂林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 2021-04-09 10:10:4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全面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4月8日上午茂林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濂长村新风堂开展党史现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泾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秘书长翟大雷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此次演讲的题目为:浅谈革命战争年代茂林人民巨大贡献。

图片1

1919 年到 1949 年,三十年峥嵘岁月铸就茂林红色春秋。革命战争年代,茂林老区人民,同所有老区人民一样,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主动接受红色熏陶,自觉坚定革命信念;秘密建立党组织和游击队,坚持开展武装斗争;心系亲人拼死救治,踊跃参军奋勇作战;青春热血舍生取义,不怕牺牲英勇献身。英雄的茂林人民,在波澜壮阔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年代,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

全体党员干部在翟老师热血沸腾的演讲中感受到革命年代茂林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党员干部带领茂林镇人民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仰,勇担重责,为茂林镇的发展开创新局。(周雪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