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推进会
来源: 孙珣 孙雨静 2021-04-09 10:22:2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确保全年民生工程起好步、开好头,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近期,西园街道社会事务部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燕,纪工委副书记、社会事务部主任张树东,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站长、信息报送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关于做好当前民生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社会事务部主任张树东通报了2020年街道各相关科室及社区的民生项目开展情况、民生工程信息报送情况。办事处主任胡燕针对2020年的民生工程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的民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到位。对2021年实施项目相关政策要求及目标任务,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第一时间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确保2021年所有项目开局良好。二是要宣传到位。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充分利用辖区网格、微信、横幅等方式做好民生工程政策解读,有效扩大和增强民生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孙珣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