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城郊供电: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干事热情
来源: 梁萍 唐严严 赵悦 2021-04-09 10:22:31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8日,宿州城郊供电公司省管产业联合组织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双堆集淮海战役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党史”活动。

image001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政治信仰。

image003

绕纪念碑参观一圈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仔细感受先烈的英雄事迹。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逼真的人物雕塑展现了一代代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讲解员介绍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无比坚定的信念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感触颇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民族新的篇章!(通讯员 梁萍 唐严严 赵悦)(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