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城郊供电一季度售电量涨幅创新高
来源: 马腾飞 2021-04-09 14:50:20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2021年第一季度,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售电量累计完成2.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98个百分点,创历史季度售电量涨幅新高。

今年以来,得益于疫情防控举措得当,经济社会活力较去年同期显著提升,一季度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第一、二、三产业用电量的全线飘红,其中包含工业和建筑业在内的第二产业相比去年同期用电量增长达50%以上,多项重点工程、大型企业相继落户开工、建成投产成为电量增长的主要推手。

该公司为保障各类企业平稳落地,主动上门了解用户需求,掌握第一手资料,在辖区内全面实行低压客户“三零”服务,为10千伏及以上客户提供“三省”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实现一证受理,预约上门服务,实现小微企业客户“一次都不跑”;大力推行网上国网“阳光业扩”服务,为客户提供在线查询电价、服务规范及验收标准等各类信息,实现办电服务透明化,不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捷性和满意度。

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市场拓展,及时跟进重点业扩工程实施进度,协同做好配套电网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扩建增产提供有力供电支撑,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能源基础保障。(通讯员 马腾飞)(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