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屏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交流会
来源: 2021-04-09 16:12:08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7日上午,泗县屏山镇徐贺村村部迎来全镇基层党组织业务负责人,大家共同观摩了徐贺村党建工作展牌、五牌联动示意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及徐贺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屏山镇党委副书记刘进、组织部长柏长江参加会议,柏长江主持会议。

image001

针对当前全镇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进强调,一是继续紧盯理论学习教育,做好集中学和个人学;二是继续紧盯活动开展,坚持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短平快、丰富多彩的党课及专题党课等活动;三是继续紧盯为民办实事,关注群众身边的难心、操心、烦心、揪心事,解决群众就医、出行、就业、上学等实际问题,四是继续紧盯党史学习相关材料收集,要求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由专人负责整理归档。

对当前工作刘进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乡贤工作,杜绝注重材料、不注重阵地;二是杜绝注重形式、不注重发挥作用;三是杜绝只注重单打独斗、不注重相互补位。同时要求同志们相互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沟通做到资源共享。继续加强学习,整体提升屏山镇基层干部的业务素质,着力推动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有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