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首成 首创必成——泗县房管中心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来源: 2021-04-11 21:53:31 责编: 陈亮

174517325620

首创首成 首创必成356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泗县房管中心始终按照县委政府“首创首成、首创必”目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首创首成 首创必成357

一是开展企业捐赠活动。为助力创建,泗县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赠标准垃圾桶近1000个。一个个爱心企业、一批批助力物资,凝聚了全民创城中坚力量,泗县万象·皇家学府项目李加明总经理表示:“目前全县上下正在火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每一个人都在行动,我们企业也想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此次集体捐赠活动,体现了开发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这一公益捐赠行动不仅是为创城加油助力,也是给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树立了良好榜样,展示当代企业的良好形象。

首创首成 首创必成612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建设文明小区,而建设文明小区,不仅关系到小区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关系到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环境、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提升。根据县委政府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促文明”要求,玉兰 A 区包保单位泗县城市管理局、居民小区文明创建队、县房管中心共同组织志愿者,对玉兰A区环境卫生清理。居民小区文明创建队县物资协会副会长方爱珠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位居民的责任,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邻里,共同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

首创首成 首创必成614

通过活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社会浓厚氛围。下一步,县房管中心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推动小区居民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切实做到全面发动、全城联动、全民行动,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