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中心供电所: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创佳绩
来源: 王东 张瑞 2021-04-12 09:12:38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9日,祁县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王天增、徐雷同志学习,以优秀党员帮扶落后党员及员工的活动,通过帮扶带领使得落后党员及员工能够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管控各项指标,起到指标提升的良好效果。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缴纳了本月的党费,在支部书记王东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了党的历史,并且举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这是祁县中心供电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缩影,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达到“办实事、创佳绩”的成效。

image0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增进供电所党员及员工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自3月初开始,国网宿州城郊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精心策划了重温党史,增强党性,利用微信群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的读史活动。在全公司及各基层供电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积极的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起来,并主动融入到工作中,增强爱党、爱企业,爱家庭的良好氛围。祁县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徐雷同志表示,城郊公司党委党建部组织这种学习方式非常方便,在家里、在路上、在单位都可以学,一点都不麻烦,让大家不分地点,不受时间限制,切实做到天天读党史,时时知党史。

通过每天的学习,对提升基层供电所党员及员工素质和党性修养起到了帮助作用。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二是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坚持操守,俯下身子,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三是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承诺。(通讯员 王东 张瑞)(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