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城郊供电公司:经营分析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 梁萍 卢欢欢 赵悦 2021-04-12 09:15:45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程全过程管控,4月9日上午,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明丽工程城郊分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会上工程管理负责人汇报到:“一季度通过工程全过程精细化管控,有效解决了3个历史遗留项目,收回资金160余万元。”

通过明确职责分工,从项目立项、设计、施工、验收、决算审计各个环节提前管控,倒排计划,责任到人。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协同,推进工程进度,建立全员参与过程机制,全面提升工程管理速度,确保项目竣工一个及时进行决算审计和资金回收。制定往来款项清理计划,降低两金压降目标,优化年度经营指标,建立单项工程利润分析工作机制,严控低效无效支出,保证合理利润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一季度该公司多次召开工程管理专题推进会,建立“一对一”沟通督导人员机制,加快项目全过程进度。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讲政治、做奉献、当典范”专题行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干事热情。

会上,对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经营计划进行了通报,针对目前单项工程核算,提升工程管理规范化水平,如何控制工程成本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制定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的提升,并对2021年度实现经营目标做了详细安排部署。(通讯员 梁萍 卢欢欢 赵悦)(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