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东方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曹新年 2021-04-12 09:19:12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为加强广大居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在辖区范围内举办义诊,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生活方式、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image002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合理膳食、科学健身、“三减三健”等卫生保健知识,还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糖、检查眼部疾病,耐心提供疾病预防、慢性病防治、优生优育等义诊咨询,为居民解疑释惑。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居民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又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提高了其对疾病的预防能力,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曹新年)(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