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涧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2021-04-12 10:40:0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全面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热潮,4月7日至9日,西涧街道举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街道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积极通过知史、学史和用史活动进一步提振街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倾心为民办实事、真心爱民解难事和热心助民做好事的强大动力。

两天学习培训中,该街道先后集中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琅琊区副区长、西涧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永旺作开班动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9个村、社区负责人全程参加。

据悉,该街道在本次学习培训中除安排学习上述文件、讲话精神外,2天半时间里还重点组织了参观滁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和分组研讨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内容,力求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学习教育培训中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不断提高大家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街道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次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核心任务和精神要义,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挥好,争做知史学史、学以致用的表率。

该街道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史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个村、居和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要紧密结合街道发展和全年工作,充分利用“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倾心为民办实事、真心爱民解难事和热心助民做好事的强大动力,共同推动新阶段西涧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温仕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