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疃镇:广播宣讲《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来源: 2021-04-12 10:40:36 责编: 武长鹏 陈卫华

安徽日报客户端横图

2021年4月12日早上7点,村里的“村村响”广播就已经响起。青疃镇党委委员张永勤在广播里向村民宣讲党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通过大喇叭开启了全镇村民学习党史、知晓政策的新渠道,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age

为了及时、准确的把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青疃镇以村党支部的喇叭为主要工具,利用农村高音喇叭覆盖面广、操作性强、使用灵活方便等特点,每周向村民播送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内容,村民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广播收听党史学习内容,由张永勤领学的《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张玉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