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开展铲菜还绿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海恒社区 2021-04-12 15:21:22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改善辖区内居民居住环境,做好空闲地管理工作,同时提高居民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度,营造全民参与治河、护河的良好氛围,4月9日下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组织开展空闲地铲菜集中整治活动。

这次铲菜还绿专项整治行动,空闲地面积约100亩,位于海恒社区烟草别墅、云峰花园小区北面,乱开垦种菜的多为附近居民,前期进行了多轮次的文明宣传活动,但依然存在一定的违规种菜行为,故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有的用铁锹在铲菜,有的就直接徒手拔,认真清理空闲地周围违规种植的蔬菜,并将枯树枝、废塑料薄膜等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为还绿于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整治行动,较好地改善了社区空闲地的环境面貌,也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接下来,海恒社区将继续开展小区、空闲地巡查,积极倡导辖区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呼吁大家勿占用公共绿地开垦菜地,共同为社区的环境和谐尽一份力。(祝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