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海恒社区成立第一只篮球队!
来源: 2021-04-12 15:26:0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企业、学校、社区间的联系,构建和谐文明社区,海恒社区近春园居委会通过双征双建,协商议事双平台,摸牌到辖区内篮球爱好者居多,“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发布了招募令,居民篮球爱好者一呼百应,迅速成立了近春园居委会篮球队。

篮球赛

因篮球结缘成为好兄弟

2021年3月,海恒社区近春园居委会发布了篮球队招募令,仅仅经过一周的时间,一群来自各行各业,拥有同样的爱好的辖区居民,为了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组成一支近春园篮球队!

队员们告诉记者,以前大家生活在老墙门里,互相联系照应,后来住进了高楼大厦,楼上楼下都不认识,因为热爱篮球,接触的机会多了,相互之间渐渐熟悉了起来,邻里关系融洽很多。

传递精神举办系列篮球赛

除了平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训练,近春园居委会联系辖区内的企业和学校,举办了系列篮球友谊赛,通过篮球赛的方式,更加紧密了社区、企业、学校三方的联系。

提升居民幸福感

通过此次篮球队的招募,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的文化建设中,融入社区的文化生活,居民的幸福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