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居民区党总支召开党建联席会
来源: 海恒社区 2021-04-12 15:55:2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4月8日下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居民区党总支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会议在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研究院召开,康利居民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建单位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4.8党建联席会IMG_0598(20210412-141648)(1)

会上合肥研究院支部书记宋广海同志致欢迎辞,并汇报了研究院党支部自2017 年成立以来建设发展的历程和成果, 汇报内容包括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党建活动、党员学习、 红色教育以及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安排等各方面。

康利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平同志宣布增补园区内的龙迅半导体公司为党总支党建联席成员,安排布置了党总支今年为迎接建党100 周年的相关活动、以及党史教育学习。参加党建联席会的 7 家企业成员也介绍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和企业概况。王玉平同志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要求:下一步联席会成员要凸显各自品牌效应、发挥企业自身特色,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赢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携手发展,争先创优,共同助力党建工作的发展;值此建党100 周年之际,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和红色教育,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充分发挥党员 的积极性。

2021.4.8党建联席会IMG_0560(1)

会后,合肥研究院宋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机器人数字化展厅,各单位对于研究院以“党建引领科技进步,党建引领人才发展”所取得的各项科技成果、产业成果赞许有加,此次会议活动加强了辖区企业的交流和互动,更有利于在党总支带领下各单位的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互促互进。(韩太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