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史教育主题学习
来源: 海恒社区 2021-04-12 16:03:1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学习。康利居民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为党员们讲解了中国党史,并强调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们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所有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支部多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韩太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