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居委会持续推进非法卫星接收器整治行动 消灭非法“小锅盖”!
来源: 韩太玲、王建 2021-04-12 16:05:4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加强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坚决打击使用非法“小锅盖”的行为,近日,康利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排查及整治工作。

2fb86e9b-086b-42ea-b406-d3260da370bc

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传统媒体和自媒体两种传播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播放小喇叭、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面对面劝导等形式在各小区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并为正在使用“小锅盖”的居民宣传了优惠政策,此项整治工作为做好《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的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拆除非法卫星接收器112个。接下来,康利居委会将继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制定常态化工作措施,完善政策宣传等系列工作,继续深入排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全力确保信息传播安全,为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韩太玲 王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