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含山:保障企业“硬支撑”
来源: 韩轩 2021-04-13 10:17:1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访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一季度以来,结合省、市、县“四送一服”和“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含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四送一服”工作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收集问题,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稳生产增效益。

该局在走访含山县梁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梁书香名门项目时,了解到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原有的供电线路供电稳定性和供电量达不到项目建设要求,影响工程建设。该局主动服务,会同供电部门对供电线路重新规划,确定新的供电线路,保障企业建设项目用电需要,确保建设项目顺利进行,解决了企业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障重点企业用地需求325.31亩,出让用地99.32亩,批准13个企业项目规划,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159件,走访中,依据工作职能,多措并举准确提供服务,为多家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做到“一企一策”,暖企解忧,助力企业稳生产增效益,实现了资源保障发展的工作要求。(韩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