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全力打造金融服务“新平台”
来源: 郑在平 2021-04-13 10:30:4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含山县财政局牵头成立县创优“四最”营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金融服务工作专班,推深做实企业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举措,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切实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

县财政局自3月以来两次召开高规格的金融工作目标推进会,超前部署金融细化举措,并将全年新增贷款50亿元以上的目标全部落实到相关银行机构。同时,按月搭建政银担企专场交流对接会,向全县50家具有授信贷款意向的企业发放贷款5.7亿元,解决企业在经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

县财政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创新,围绕县域一家企业续贷无法现场签字的困境,该局会同中国银行含山支行采取视频和海外分行鉴证的创新方式,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结合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县财政局加大支持力度,引导县农商行开发“农旅贷”全新产品,专项支持该县旅游及农旅融合项目建设,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问题。

截至目前,县财政局共为106户企业提供114笔各类担保贷款6.2亿元,帮助县内企业使用续贷过桥资金8笔,共计3040万元。(郑在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