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含山:为企业开拓市场“宽跑道”
来源: 汪蕾 2021-04-13 10:41:2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含山县经信局立足本职,积极帮助企业搭建要素平台,提升企业创新力,开拓市场需求,形成为企业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该局通过走访铸造、环保、电力金具等20余家企业,指导企业强化营销团队建设,提升专业化的产品推介、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外贸进出口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以铸造企业整治提升为契机,积极帮助天顺环保、顺达环保等企业配套本地铸造企业提档升级。同时不断深化与中铸协战略合作,依托优质资源信息,宣传该县铸造产品,推介安徽海立、兴达球铁、聚源昕锐与安徽皓泉进出口公司开展涡轮轴产品合作,推荐41家汽车零配件企业与吉利(华菱星马)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等整车企业开展配套合作,另外及时了解省、市行业龙头企业产品需求信息,促成康辉纸业向马鞍山市蒙牛乳业、达利食品、奥克斯公司提供外包装产品。康辉纸业总经理李昌斌表示:“县经信局帮助我们与多家企业达成提供外包装产品的合作,一方面为我们带来盈利,另一方面也为我们与其他龙头企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持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制约瓶颈,以铸造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不断推动结构优化,全方位多渠道地开拓市场,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汪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