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 2021-04-13 15:01:38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横图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近日,高炉镇组织党员干部到辉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松柏苍翠,整洁肃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高炉镇党委书记廉峰带领大家缓缓地沿着台阶而上,集体接受了革命精神现场教学,瞻仰了辉山烈士陵园,聆听了彭雪枫等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及人民的幸福而献身的英勇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缅怀之情、崇敬之意。

image

但愿朝阳常照我土,莫忘烈士鲜血满地。本次活动是高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高炉镇将继续弘扬先烈精神,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力高炉镇“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潘秀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