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蓉城镇青山村: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
来源: 2021-04-13 15:26:53 责编: 罗晓薇

bba6fdab48e3b7827d5ee79b86ece32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把重点放在学上,更要把重点放在干上,真正做到以学解难题,以学促效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展青梅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产业发展的动力,激发奋进之力,促进项目向前推进。”日前,在蓉城镇青山村青梅种植基地,村党委书记周伟正在给农村党员和农民朋友们上党课,接地气的讲解,生动的话语,现场的农户们听得仔细认真,收获颇多。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田间地头,这样有现场感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容易入脑入心,这种创新方式值得点赞。”老党员刘登友深受感触,“我作为党员,将认真学习党史,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村里青梅产业发展谋销路,服务好村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山村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会议等方式,对党史内容进行了多维度的学习。现在将党课从“会场”向“现场”延伸,“搬”到了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让更多的基层党员聆听到生动党课,通过这种接地气,充满“泥土味”的学习方式,让党史内容和青山村产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让党员和群众在地头间学党史、办实事,真正实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苏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