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乔木乡:“送学上门”推动 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来源: 2021-04-13 15:29:11 责编: 罗晓薇

bba6fdab48e3b7827d5ee79b86ece32

image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全方位”、“全覆盖”。乔木乡机关党支部充分考虑到老党员出行不便的实际情况,开展“为老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每一位老党员学习“不掉队”,思想“不落伍”,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步伐。

4月9日上午,乔木乡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志愿者带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批书籍,走进凌塘村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最新的学习内容,让老党员与党支部同步学习,同步进步。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志愿者在亲切地交流中了解老党员近期的健康状况与生活状态,详细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锋本色,积极开展学习,更好地在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