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举办医疗培训班 “白甲卫士”忙“充电”
来源: 李艳龙 郭盛龙 2021-04-13 16:17:58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近日,安徽省砀山县卫健委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医生、护士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宿州市立医院急诊科主任程仁力、杨洋,重症医学科龚敬等专家,分别就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的应急处置、气管插管及气管切开的常规操作及评分标准进行详细讲解。理论内容培训后,杨洋、龚敬两位专家还分别对气管插管、胸外按压及气管切开术进行了实际操作,增强了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分别进行考核。

该县举办医疗救治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能力,使全县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实施,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夯实基础。(通讯员 李艳龙  郭盛龙)(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