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走出去” 主动“请进来”
来源: 郑蓉 2021-04-14 14:43:4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保工作相结合。

“走出去”扩展视野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该局先后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赴马鞍山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互通有无、扩展视野、增长知识、取长补短,借助“他山之石”,持续提升生态环境队伍基础能力建设水平。

“请进来”拓展思路

邀请泾县县委讲师组副组长、泾县新闻中心主任蔡盛作《新闻和政务信息培训》专题讲座,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具体案例,从写作要素、写作技巧运用、照片拍摄等方面对新闻和政务信息的写作深入浅出地进行讲授,分析写稿的注意事项,教会大家从细节处入手升华稿件内涵,并有针对性地指导如何做好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

图片2

“走出去、请进来”助推了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整体素质的提升,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生态环保工作的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郑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