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人社局:多方借鉴 优化被征地农民保障服务水平
来源: 文红霞 2021-04-14 15:53:0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泾县人社局居保中心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分别赴广德市、旌德县人社局就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针对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落实、被征地农民保障资格确认、参保缴费、待遇支付等工作流程进行深入交流,为更好维护该县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积极稳妥开展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提供参考。

近年来,随着泾县城镇化、工业化进程的加速推进和合福高铁、芜黄高速、牛岭水库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的建成,被征地农民的数量不断增多,社会矛盾日益显现,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的生产生活问题已成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项突出任务。目前,该局在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泾县实际,正在拟定适合该县县情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致力更好为被征地农民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泾县贡献人社力量。(文红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