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技改省级园区供电线路 保障企业可靠供电
来源: 张闯 2021-04-15 09:11:21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微信图片_20210415085834

4月14日,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利民东路和永顺北路交叉口,绿化带上油菜花弥漫着淡淡的清香。一群身穿蓝色工装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电力线路的展放、绑扎,为10千伏汇源116线路主干线29至30号电杆之间的“卡脖子”电力线路更换做准备,紧张而有序。

成立于2006年的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园区,建设有一期、二期两个标准化厂房,吸引了包括汇源集团、海升集团、科技食品等130余家全国知名企业落户,形成了果蔬加工、轻工制造、商贸物流等主导产业。

2016年,浙商陈君经营的嘉城纺织企业落户于砀山县经济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内,他引进了6条纺织纤维设备,25小时不间断生产,对供电的连续性要求较高。原来,该企业全部为自动化生产纺织纱锭设备,如果遇到突然断电,6条生产线2300个纱锭就会报废,经济损失23000余元,这还不算人工和机器损耗。

微信图片_20210415085840

“以前手机响起,看到是城郊中心供电所周所长的电话号码,接听前心情莫名的紧张,今天例外。我们企业正在扩建2条新的生产线,今年6月份就能投入生产,以后不用为用电的事情担心,接听周所长的电话再也不会紧张啦……”受邀请前来技改施工现场参观的陈君道出了心声。

砀山县供电公司秉承“不停电、供好电”服务原则,扎实为企业办实事。2020年为砀山县经济开发区量身定制新建并投运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周边企业用电进行10千伏电力线路直接接入,提升供电可靠性。实施“一企一策”服务举措,走访征集意见和建议,消除供电线路上各类安全隐患,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连续的的电力供应。(通讯员 张闯)(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