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总工会缅怀英烈筑牢理想信念
来源: 李艳龙 李中英 李明君 2021-04-15 11:45:22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声声宏亮的入党宣誓响彻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大厅。4月13日,砀山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赴山东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image002

参观学习中,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着装整齐,佩戴党徽,认真聆听湖西精神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每到一处,大家都细致观看一件件、一幅幅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强化了党性修养,凝聚了信仰力量。

image003

大家纷纷表示,在湖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风雨历程,更加觉得和平岁月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age005

砀山县总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给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弘扬正气、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李艳龙 李中英 李明君)(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