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科技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 段晓静 2021-04-15 11:48:54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15日上午,砀山县科技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副局长王林主持开班式,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image001

田燕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科技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坚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保证学习效果,要紧密结合当前科技工作实际,把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创新工作的巨大动力。田燕强调,局机关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红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通过专家辅导、警示教育、研讨交流等形式,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史为鉴、坚定信念、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段晓静)(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