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统战部:网上学党史 灵活实用效果好
来源: 泾县 2021-04-15 15:30:51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宣城市泾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迅速行动,开展网上学党史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加强各界统战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

根据泾县县委及各级统战部统一部署,泾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认真开展“网上学党史”活动。全体会员以手机为载体,通过手机下载“学习强国”软件(APP)、注册会员,利用业余时间选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内容、观看党史视频、参与答题,并通过分享、发表观点、订阅等自行组织学习,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推动知行合一落在实处。

该县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办公室还确定专人,每天在该会“同心同行”微信群转发“学习强国”视听学习内容,让会员们利用早晚空闲时间,进行网上视听学习。学习之后,会员们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履行责任,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张红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