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图书馆走进中心回民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来源: 2021-04-15 15:56:5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旨在让民众认识到现有的环境问题,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4月13日,由全椒县图书馆、武岗镇分馆及全椒县中心回民小学联合开展的“成就绿色 成就未来”科普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椒县中心回民小学进行。

84b94c06ff06a620541a736474eeecd

活动当天,图书馆员向学生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引导学生观看乱扔垃圾、乱砍树木、肆意捕杀野生动物的视频,让学生了解环境破坏的原因和保护环境的必要性。为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老师向学生讲述乱扔垃圾的危害,并讲授垃圾分类法。最后,学生以“美丽的地球家园”为主题完成手工作品。

全椒县中心回民小学学生说:“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一份力量。”(李袁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