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编办: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倪啸宇 2021-04-15 17:17:5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图片2_meitu_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近日,泾县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水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好手套,拿起扫把、簸箕等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扫路面,清理社区内的卫生死角,用手拔除拐角杂草、捡起掉落烟头。通过此次活动,既进一步净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此次活动只是县委编办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泾县县委编办积极推进共建工作,改善了共建社区、共建路段的环境卫生状况,每周安排志愿者在共建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横穿马路、乱丢垃圾的群众进行劝导,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和文明行为规范,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带动群众自觉支持、参与文明创建。

下一步,泾县县委编办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助推文明创建,形成长效机制。聚焦群众期盼,继续在共建社区和路段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倪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