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到埇桥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暨调研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活动
来源: 2021-04-15 17:26:14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image001

为宣传宿州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优秀女性(集体)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礼遇先进、尊崇先进的浓厚氛围,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为推动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4月15日上午,市妇联主席杨劲松、市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滕肖一行到埇桥区开展了“送奖到 基层”活动,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个人和单位送去了证书、奖牌,同时到符离镇调研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区妇联主席马玉洁陪同。

image003

在宿州市埇桥区天葡山庄,市妇联主席杨劲松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奖牌和证书送到合作社理事长孙红梅手中,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追求卓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女性风采。

image005

在宿州市埇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杨劲松将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送到公安窗口,赞扬她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帮助群众解决最现实、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她们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同时,市妇联一行到符离镇莱茵农业园调研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杨劲松对项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求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方法,不断更新妇女创业理念,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