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卫健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李艳龙 卞芹 2021-04-15 17:29:12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日前,砀山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image001

活动中,砀山县卫健委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学习培训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把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生物安全防护素养,营造了生物安全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砀山县卫健委共组织培训学习2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悬挂宣传条幅2幅,接受宣传群众咨询850余人次。(通讯员 李艳龙 卞芹)(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