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游集镇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来源: 石菲 2021-04-16 09:05:27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image001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灵璧县游集镇开展综合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镇宣传办积极联合了文广站、综治办、妇联、计生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涵盖了宪法法律、疫情防控、扫黄打非、反邪教、法律援助、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工作,宣传范围广,宣传力度大。

image003

​通过在游集镇中心街的街边设立宣传咨询台的方式,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往来群众分发了《国家安全法》《中华人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手册和单页。同时详细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耐心地提供咨询服务,细致地讲解了扫黄打非、爱国卫生运动、疫苗接种等工作的相关知识,号召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掌握必要的法律法规知识,熟知最新利民政策。活动中共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800余份,提供咨询10人次,发放宣传袋150件,将政策和知识真正送到了群众身边。(通讯员 石菲)(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