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唐寨镇: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李艳龙 李玉 2021-04-16 15:15:14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防线,4月14日,砀山县唐寨镇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党政班子成员聚焦作风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切实增强了靶向纠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反面案例,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反思,并确定了努力方向。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做到 “四看四促”,精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二是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廉政防线;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李艳龙 李玉)(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