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供销社: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乡村振兴再发力
来源: 刘敏 2021-04-16 15:41: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推进茶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增加茶农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泾县供销社高度重视2021首届安徽美丽茶村(乡、镇)申报工作,牵头组织泾县农业农村局、泾县文旅局等赴该县重点产茶地汀溪乡、榔桥镇、蔡村镇部署落实“最美茶村”申报工作。

围绕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及人居环境等资源优势进行安排部署,专门前往相关乡镇与主要领导沟通协调,诚邀专业人士拍摄制作短视频,相关部门领导共同会商研定申报村,确保了高质量完成安徽首届美丽茶村申报工作。大南坑村、桃岭村、黄田村、宋村村等四个行政村完成初步申报工作。

​“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供销工作结合起来,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推介。学党史办实事,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泾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泾县供销社接下来将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以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力争为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刘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