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灵璧县娄庄镇长集小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来源: 苏婷 陈立权 2021-04-16 17:04:52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image001

在人间最美的四月里,灵璧县娄庄镇长集小学举办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

image002

4月16日上午九点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彩旗队、气球队、各班运动员队,一个接着一个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苏现法以“青春、顽强、健康、快乐”为主题致开幕辞,希望小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添彩。之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image004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乒乓球托球接力、二人三足接力、一分钟跳绳、背靠背夹球接力、50米接力赛、一分钟踢毽子、拔河等比赛项目。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大幕。跑步、跳绳、踢毽子……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欢呼声、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特别是最后的踩气球比赛和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

image005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长集小学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春、顽强、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也让全体师生心里多了一份运动快乐,多了一份美好回忆。(通讯员 苏婷 陈立权)(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