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倪啸宇 2021-04-16 17:37:17 责编: 何兰

安徽日报第一端

图片9

为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学细悟中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4月15日,泾县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本次读书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观看红色影片、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读书班开班式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章,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和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秉承的优良传统。还集中观看了经典影片《开国大典》,重温了革命前辈运筹帷幄,筹建新中国的那段光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严格按照本次读书班的日程安排,抓好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倪啸宇)

    相关新闻